這幾年的時間





從背景 格子 一直到木工 拼布





我們這群朋友 一路走來





始終是死忠的 換帖的





James 是我格子裡的有求必應公





每當我有木工的困擾時





他總是能當我的後勤指揮官





然而礙於領悟力太低和器材不足的問題





大至大型的五斗櫃





小至門口的信箱





James都幫我解決了





其實木工要自己做才有成就感





但是過年的那一面磁盤牆





叫我那纖纖玉手 痛得哇哇叫





原本計劃剩料可以再做一個信箱





雖然家裡的信箱早已是巷子裡最特別的 最大尺寸的





但是美中不足 





訂閱的雜誌老是被對折一半塞進小小的信箱孔





一本雜誌好幾百





折了一半就像回收過期的一樣 沒質又沒品





叫人好不爽





 












"換信箱 換信箱" 每次回家的第一眼看見就是想換信箱





那不停地嘀咕呼喚 像惡魔一樣不斷提醒





於是我臉皮夠厚





James提出拜託的申請





豪爽的James一口就答應





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4月下旬





狂風暴雨的日子





歡聲雷鼓中 信箱送來了





不但送來美麗的豪宅一幢





還幫我直接安裝上





喔~伊~喔~





真是太美麗了





有了這個信箱的加持





我家也變成豪宅了





轉圈圈~轉圈圈~拉著裙擺轉圈圈





我是都鐸式豪宅裡的皇后





用美麗的信箱感謝那辛苦送佳音的郵差





 






James~超級感謝您 謝謝您不辭送勞地完成我的懇求 





還送我二個小禮物 


 


喔~~~小女子無以回報





只有手作梅子一罐 以瓶身相許


 


更祝您第二本書順利出版並大賣





 


 



 


 



James 的格子有很多寶

對木工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它的格子挖寶去

 

詹姆士的木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