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個月了 越是工作忙碌





心中的那股手作之火越是燃燒





在作品的佈局設計總使我心境沈澱





如沐甘霖之泉 一種快樂的自我享受





儘管燒尬凍未條





但是早班工作+晚班工作





也沒有什麼時間認真完成欠下一屁股的作業量


 


(橘子相約作業已到第七回了 我還在第四回卡住)


 


我要哭哭了





 





就在5月的某一個星期日晚上





老羊不怕死的帶我去看喜佳拼布展





拼布展每年都會舉辦一次





我都不敢去看





每塊布 嘖嘖嚇屬人





做一個包起碼表布三尺以上 裡布也三尺以上





加上我的技術不成熟





恐怕會燒個二千元都看不到包





所以目前小女子我的布都還是許多好朋友慷慨贈與的





(再次感謝 送我布料的朋友們 英姐。淑惠。EricaMei姐  愛你們!)





 





不敢買布 看拼布展順便來看一下縫紉機





沒二下相中一台馬力超強的工業車





那個金額~差點沒昏倒在現場





退而求其次 下手買了喜佳教室常用的教學機





怪得隆咚將





現在縫紉機怎麼這麼貴啊???





還有些機種價格都可以買二台摩托車了呢





 





當縫紉機送來時 我又栽在工作上忙碌





數週之後





上了一堂一對一的機種教學課





當機立馬的將那台號稱有79種圖案功能的教學機給換了





又升級換回我的第一眼看見~那台貴松松的工業車





當時貴到買不下企的理由早已不復見





所以阻礙我下重金的石頭都搬開了





偶就是要它





因為有它才能馬力夯 有它才能車得順





 





橘子的相約作業第四回 我在四月就卡住了





 





我頭殼秀逗 居然用帆布來做包 還貼了很多層襯





厚到自己看了都搖頭





天註定卡住的原因冥冥之中在等新縫紉機





直接挑戰它超強的馬力是否屬實





事實證明  





王得福 Wonderful!!!





葛瑞特 Great!!!





哈利路亞~





 





原來我以前車不直 車跳針 斷針連連





那都不是我的錯





 





真如古語所言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貨真價實的一分錢一分貨





夜深人靜





 





當王建民在藍鳥的第二場賽事





我正努力完成我積欠的作業





 





橘子~我含淚的做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包皮繩)





太感動了








 







 


 


雙層口袋的設計 是這個包的大重點


 



 


我的包 一定要有隨行杯的位置 


這次我用皮繩設計在杯子布上緣與下緣固定住


又挺又立 (我自己想的idea哦)





 


感謝小麻豆的熱情相助


手提托特包被我做成可調肩帶長的斜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