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三個作業 我就快陣亡了


先是沒布沒FU


後是沒有靜下來的心


心若不靜做拼布


肯定是拆解大隊上了場


邊做邊拆 邊拆邊做


建築師轉眼就會變成了爆破專家


 



 


一天        天使英送來了一堆布


陸陸續續接力完成了這個包


又一天


才發現我沒有準備包的底部


布早已不夠用


拼布的精神上場


拼接式的完成了這個包的作業


 



 


原諒我 袋口的皮絆還沒有全面完成


母磁釦我已克難式的縫了上去


公的那部份 還在尋找適當的皮件


 


(親愛的橘子 這樣可以讓我過了嗎?)


> PLEASE <


 


這個包 想要用的人喊一聲


趁它還沒被我蹂躪之前


誰需要誰拿去吧


至於金額嘛~準備捐給社福機構


一元起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