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橘子第二回合相約的作業是抱枕和面紙套


我有點儍眼了


過年前才一口氣將家裡的抱枕全換了裝


好不容易全面換裝完畢


這回看到作業


又是抱枕 要做給誰?


看到面紙套 唉唷!我家沒有使用盒裝的面紙盒啦


不做又不能PASS


 



 


正好兒子要求我幫他做抱枕當禮物


這花布 兒子挑的


黑色底布有著許多繽紛的粉紅圖案


做得我二眼昏花


只有二尺的布 要做抱枕+面紙套


只好將面紙套用剪接的


儘可能地把這二尺布用完


歐巴桑看到這黑魯魯的圖案


老花度數都快被逼出來了


 


自然風手作看久了


現在看到這麼花的布


我頭都冒金星了


 



 



 


終於在截止日前 把作業逼出來了


交作業去


等著領第三個作業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