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那麼多包 我沒有什麼大包包


更別提需要『袋中袋』這種分格物


要有很多包才叫女人


(所有的條件都顯示 我不是個標緻的女人)


 


東西搬來搬去難免會“漏鉤“


可是 我就很想做


很想做這種可以裝很多機絲頭卻又卻有設計感的袋子


 


 


 


每次在菜市場看到這種分格袋


雖然幾百塊可以解決


一直想自己做卻沒付諸行動


菜市場的布料果然很青菜


趁著天尚涼人尚勤的催化下


趕緊做一個袋中袋


沒有版型 沒有設計圖


只有我滿腦子的設計細胞活躍舞動


粉藍色的大圓點 小圓點


很像奶茶中的波霸珍珠與西谷米


長得像卻又不一樣的口感


(其實是布不夠找理由啦)


 


 


 


且看我做的分格設計


尤其是那拉鍊隱藏在三分格後面


哇哈哈哈~尾椎翹起來


太佩服我自己


做好這個袋中袋


就可以把大包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