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布是驚喜 因為有人寄予希望


尤其是那五歲的小姪女


呢喃低語


「姑媽~你做的包好漂亮」


「我想要一個和你一樣的包」


「你要用這塊布幫我做包」


「我和媽媽去迪化街挑了很多布要送給姑媽」


 


 



 


 



 


 


...


 


 


讚美是一種緊箍咒


縱然我不是孫悟空


不能瞬間變出各種包


但是


為那小妮子做上幾個包


是我甜蜜的任務


誰叫她那最初純真的嬰幼期三年都獻給了我


 


颱風天過後 我就活在滿腦子的點子海中


為弟妹做上一個可以放百寶物的包


上回隨手做的淺色包已有點髒了


(那時布不夠連長褲都被拿來充公當裡布)


這回挑的桃紅圓點布


果然是年輕媽媽美麗又青春


這個包


像媽媽的小叮噹包


什麼都要裝得下


什麼也都要變得出


 


 




 


 


我一定要介紹一下“絲貝秀“零件


看到那夾層了沒?


IKEA買的洗衣網(很便宜)


拿來當夾層


後面可放一本手冊


夾層的拉鍊還可以放錢包


東西在那兒一目了然


超好用的


可惜沒有多買幾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