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娘拿的那個菜市場水桶包洗了又髒,髒了又洗


雖然布料&樣式都還是我娘親點了


久了 就膩了


偶爾有意無意就會隨口說說想換包


 


我娘要開口大 她那胖胖手才能入出自由


布料看起來不要舊舊的


又不要淺色易髒


更不要烏漆麻黑看起來老十歲


上回辛苦做的珠包 娘都不賞臉


我戰戰兢兢接受指令


喔~好難


做給我娘的 “MISSION IS HARD“


她是我最大的挑剔師


 


當初買一堆「ㄇ型口金」就有計劃要做一個給媽


第一個差點半途而廢而計劃擱淺


一拖再拖 終於鼓起勇氣再回鍋面對自己過去的半成品


做了幾個1 5公分 的ㄇ型口金包後


信心大增


才敢下手完成娘要的包


 


 


試版一



 


 


試版二


 



 


 


 


 


做好後 放在家裡拍照忘了收


 


 


直到有一天


娘和小姨不約而同的到我家來


娘一眼就看上這個包


「這個包很漂亮 要給誰?」             「沒有啊!」


「給我好不好?」       「好啊!送給你!」


「多少錢?」                     「不用錢!」


 


  


 


看她迫不及待地把舊包裡的東西


迅速搬到新包包中


她正一步一步掉入我的圈套


被她選中的包 上上之選


她高興的帶回家


這次 自己上門挑的


絶不會再嫌我了


耳根可以清靜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