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沒機會去賞花


倒是身邊不時圍繞著棉花棒


從元月份至今


榮總是我打卡的常駐站


婆婆至今只能說是維持生命


但毫無品質和尊嚴的呼吸著



家裡有長輩身體不適




的確是亂了方寸


亂了生活步調


 


~~~淡定的生活著~~~


 



 


可以想見


除了孩子們的計劃照舊之外


大人們的所有活動


精省簡單


不再隨心所欲


 


 


 


日子依然要過


心態一定要調整


全體配合是不難


但是...


聽見長輩整天唉聲歎氣


計算這 計算那


貨幣學 經濟學 統計學...


每個科目都在家裡不斷上演


越聽心越煩


 



 


嘆氣改變不了現實面


唉嚎對病情也沒幫助


既已走到如此地步


生命要延續是要付出代價


金錢數字早難已評估計算


我只想當個過一天是一天的儍瓜


 


 



 


 


千萬 別說喪志的話


至少 我們還付得起


感謝 貴人相助相提


感恩 我們還有能力


 



 


 


抛開我的陰天


騎著我的單車


帶著寶貝相機


我要到河堤去吹風


我要到空曠地去看雲


我要到人少的地方去享受


這屬於我自己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