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要學這個包


自信離母親節還有個把月餘


憑我的慧根 應該難不倒我


學習能力啓動 腦筋瞬間開通


了解一開始的構造和方法後


就這麼勾下去了


 


打好包包底 被高人一眼指出~歪七扭八 


高人毫不客氣地把我千辛萬苦的珠包底


一點也不客氣的拆光了


 


當初就是看上它黑的高貴 黑的體面


閃閃發亮的長管珠子 搭配我那超有氣質的阿娘


最適合不過了


再辛苦也要完成它


於是乎 頭低下去洗一半呢 豈有不沖水的道理


 


也難怪市面上這樣一針一珠打出來的包賣這麼貴


我奮鬥超過一個多月


面臨拆二次的命運


原本它應該是1 0公分 寬的口金包尺寸


打完作品卻只能委身成為 8公分 的小口金包


而且還只是個扁扁的包 雖然可以放健保卡和錢錢


但是口徑容不下我娘那胖胖手 可能又要被我阿娘唾棄的


左嫌右批評後成為打入冷宮中的一員


 


 



 


 


阿娘喂~不幹了 不幹了


再也不幹了


這種珠包 打一個就要我的命


而且很傷我的眼睛


很傷我的體力


我串珠不會半敝


卻在一堆黑色珠裡轉來轉企


在游泳池畔陪游的日子裡


拉線→推珠→勾線→入珠


手腳併用地像個池畔邊的蜘蛛女


 


 



 


 


學習的好奇心讓我累趴二個月


不但母親節來不及當阿娘的禮物


縫完口金後卻又消失了好幾天


無緣的包 含慢的手腳


我再也不要打這種珠包


(玉山登頂成功後也不用每個月都來爬玉山吧)


儘管它bling bling一直閃爍著吸引人


如果時間都花在這種珠包上


依我的能力一年只剩下五六篇作品好PO


心頭很篤定 應該不會再做了


 


 


我是說: 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