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期待 又有一點怕受傷害的等待母親節


上有阿娘和婆婆 當然要略盡棉薄之力


旁有老公 下有兒子


也要看看他們是用幾分功力在看待這個節日


生日把我跳過也就算了


舉國歡騰百貨公司同慶的母親節


學校老師都有共襄盛舉的母親節


如果你唬哢過去 那就太可惡了


 


哦~


千萬別送我「好神拖」


因為我的終極目標是把你們三人都變成好神拖


 


千萬別送我金銀珠寶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買不起 我也戴不慣


 


千萬別送我保養品


因為我知道你在嫌棄我臉上更增添人輪了


 


千萬別送我空白支票自己填


因為我知道這根本就是一張芭樂票


 


 


小兒子軒自己一個人 走到了書局


命我不准跟前 因為他要自己挑禮物


搭配他在學校辛苦做的卡片


 


為了安全 我當然要差遣老公跟隨


心想:萬一錢不夠 老公好歹也略盡棉薄之力


 


據跟監報告:


他本來到了手作書區


看一看 拿一拿 放回去(好樣的 知道媽的興趣)


 


後來又到了筆記本區


先選了萬年曆 看一看 拿一拿


爸爸提醒他 年曆是一天一天的記事本


又再度放了回去(好里加在沒下手買 都快端午了)


 


瞄到了一旁的筆記本


白色的 粉紅色的 舉棋不定


爸爸說粉紅色的好看 兒子不信


又再度放回去(兒子 你好讚 因為我超討厭粉紅色)


 


最終回 挑了一本素瞄畫圖用的本子買回來送給我


全黑 SKETCHBOOK  A4尺寸的 


這個好 這個好 好叫我再請你畫滿滿的畫來裱框


 



 


 


 


母親節快到


這週過得很太上皇


有的吃又有禮物


人家是『挾天子以令諸候』


而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挾節日以令眾房客:整棟樓的清潔有待認養』


 


這週看能不能不要拿掃把


因為我不要當灰姑娘


 


這週看能不能不要動鍋鏟


因為我不想當煮飯婆


 


這週看能不能不要罵小孩


因為我不想河東獅吼


 


看能不能不要只有這週這麼短


人要有點貪心才會追求進步


 


節日~我只想平靜又平安地渡過


因為這年頭這年紀


平安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啊


 


祝樓上的母鳥產婦 每隻都快樂


 


祝一個人帶二個小孩的母親們 要對自己好孩子才會好


 


全天下的母親們 


祝線上的格友們 


父代母職的爸爸們 


代母職的姑姑阿姨阿嬤們


大家母親節快樂


一定要多多愛自己喔


 


 


 


這陣子婆婆生病


大娘姑盡孝盡心


是家裡最辛苦的人


適逢母親節是大娘姑的生日


加工熬夜做了二個口金包


一個送給大娘姑 一個要送給菁姐


您們二人數十年的情誼 情如姐妹深 


當然也要有個長像如孿生的口金包


 


小小手作口金代表我的大大心意

謝謝菁姐幫忙安排住院開刀事宜


謝謝菁姐不時地來給婆婆加油打氣


謝謝菁姐對我們家一直以來的所有幫忙


 



 


PS : 自家種的楓葉紅


今年以來 一直是這樣的紅葉各半即落葉



稚氣中卻急著裝成熟的少女


多變化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