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鳥口數變多很多


生了不想賣 賣了又被送回娘家來依親


每到有雛育幼鳥 那吃飯時間比我還準時


深怕一不閃神鳥會被我!@#$!#$


為善已少 豈能再造罪過


 


 


 



 



 


每星期日的烘焙課已結訓 就等待學科和術科考試上場


除了家教外


接著上場的是領隊導遊課程(這張證照不在我計劃內 算插曲吧)


把我的夜晚妝扮得很忙碌


忙到連煮晚飯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讓一家老小都變成老外


老是在外食的結果就是相繼消化不良


 


 


 


 


重當學生 每天忙碌的到補習班報到 


身為家庭主婦 雖然很充實 卻有點喘不過來的壓迫感


左腦煩惱著教科書讀不完 右腦卻想著下一個包的計劃


讀了書 讓我包包的設計細胞死了一大半


想做包 怕做一半的懸掛心


想讀書 卻開始懷念做包的成就感


喔~我就是那麼三心二意的女人


 


三心:挑戰心 + 企圖心 + 突破心


二意:創意+心意


(我隨便講講 別太相信喔)


 



 


鉛筆袋的訂約不斷 都是公關品


偶爾也要來個小小插曲 調劑一下身心


同協從台北帶回來的襯衫一件 可惜我們家的都是運動員 穿運動衣服習慣 


POLO衫勉強接受 襯衫就有點綁手的拘束自然不被考量


(武生很難馴化變文人 別找麻煩了)


 



 


 



 


這件衣服的格子很喜歡


我裁 我裁 我裁裁裁


三兩下就變成了一頂帽子


帽子一戴上頭 啊怎麼戴不下


原來這是小孩的版型 


搞半天 又是個造福姪女們的福利品


 


 



 



 


喔!


忙碌的十月天 聽我在這裡碎碎念


該來去樓上餵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