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說:結婚五十週年 要照相紀念


再看到去年我娘家拍的全家福掛在牆上


輸人不輸陣


這下子想逃也逃掉


 


我超討厭拍這種只能看沒有溫度的照片


但是一道聖旨下來


不想拍也不行


 小孩修痘痘    老人修斑點


人家是修瘦些 我則要拜託相館修胖些 有肉些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打我喔)


 


還要給人弄頭髮 化美粧 超麻煩


尤其那粧在臉上 


總叫人覺得好像我準備要上演“變臉”似的


衣服嘛~乾脆買佐氏牌的國民T


全家都紅通通 一次搶光搶個夠


 


加減看 不開放回應


因為~ 這是家務事 


不登大雅之堂 純粹紀念


茶餘飯後 幫助消化 笑笑就好


 


演出日期:100年3月16日


演出人員:爸媽/大姑一家四口/di一家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