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除了可以晚點起床


不用看功課 不用簽聯絡簿


其他時間 比學期中還要忙碌


 


忙接送孩子羽球夏令營 


學校臨時英文惡補班 


每天的游泳訓練


外加買菜做飯拖地洗衣玩鳥


...家事無限多...


...只是沒人做...


 


只見一瘦小的女生 頭戴安全帽 


身穿短袖T 再來個夾腳拖


整天在市區街道穿梭來穿梭去


乍看之下 好像小孩載小孩


安全帽一脫 真面目示人


唉唷~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原來也是歐桑一枚


 


 


時間被切割得零零碎碎


想要做包 熱到汗流浹背


想要看書 心都靜不下來


 


這陣子 除了幾枚鉛筆袋 


手作幾乎是停了工就等於是停了腦袋


 


欠了大兒子很久的鉛筆袋


為它特留的貓頭鷹圖案布 好不容易完成


室設科嘛 道具一定不少 自然袋子也不能小


 


 


 


媽~你這是什麼袋 水桶尺寸的鉛筆袋 太大了吧


 


於是乎


 


再做一個


 


 


 


啊~裝不下 太小了


 


 


 


啊~你是想怎樣 意思是要我再做一個嗎


 


大小超級比一比


 


 


 


他又再回去使用那個號稱水桶尺寸的鉛筆袋


新學期新學校 文具用品當然也是新的


沒想到 他老兄居然花我一千多元銀子買文具


一千多元裝在這個袋子裡的文具還裝不滿


我真是自找麻煩 沒事做那個大的鉛筆袋幹嘛


 


 


筆芯層


 



 


橡皮擦層


 



 


一堆筆


 



 


 


 


 


又做了二個雙胞胎姪女的鉛筆袋


 


 



 


夏天高溫把我的頭殼燒壞了


忘了打底角 


那就將計就計


釘卯釘假裝有底角


 


 



 


真醜


 


只好給二歲的小外甥女先用


因為她還不到批評的年紀


 


還缺還缺 還缺鉛筆袋


還要再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