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D1  100.7.23



東北角濱海公路南雅奇岩→福隆便當→外澳海灘(Mr.Brown咖啡館)→頭城火車站(樂屋午餐


蘭陽博物館→外澳山頂的金車古堡咖啡館浮線發想之島→冬山火車站→羅東夜市→民宿(艾薇卡)


 



 


【金車頭城造林園區】~山頂上的城堡咖啡館


 


外澳山上的城堡咖啡館 真是山頂上的貴族咖啡館


館建築的氣派豪華 館外一堆坐在休閒傘下的人群 望海聊天


可愛龜上島靜謐座落宛如就在眼前 外澳海灘戲水的人群眾多


一朵朵從空中隨風自由降落的飛行傘...   


這裡好像成為進入宜蘭朝聖的首部曲


停車不用錢 白開水不用錢 但點咖啡的人排成一長龍


我的媽呀! 這裡假日的伯朗咖啡館業績簡直比西海岸的星**要多很多呢!


我們恣意的享受美景 卻連白開水都沒喝到


我還是無負擔的拍拍就好 看天.看海.看人才是我想要的享受


我只能說 金車集團在宜蘭的版圖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要命的氣派


 













 


 


 



 





 



 









 






看到排隊買咖啡的人龍嗎 有點嚇屬我了


 



停到快要滿出來的停車場 聽說暑假天天都是假日 簡直就是車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