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說:「等了多年 每年就在這個時候 才有人看見我們的存在」


花說:「一年有被看見一次 有總比沒有的好」


樹說:「可是一年人們就看你這麼一次 你不覺得太少了嗎?」


花說:「不錯啦! 總比那些一年都開不了花的樹種好吧 


               像龍柏 福木 樹型好看 沒開花就沒人看 要叫他們開花也挺難的」


樹說:「其實是因為妹子你的到來 你瞧瞧 每個人都把大砲往上舉」


花說:「樹哥哥 我要感謝你!沒有你的強壯 我怎麼能把花開在美麗的高處呢!」


 


樹說:「開了花 卡妹拉都只拍你 又沒人拍我 你總是鏡頭的焦點」


花說:「我叫他們多拍些你 說真的 你長得還真是。。。雖然不怎麼起眼 可是卻很強壯」


樹說:「我這象腿的身材 比木棉樹那長滿疙瘩身體要好太多了 那裡奇怪呀」


花說:「你的手臂 東一枝 西一枝 高低參齊不齊 大小都有 連鳥都難做巢」


樹說:「妹子啊! 你可知我為什麼會長得東西交錯像高速公路的匝道嗎?


       是為了讓你有的更多空間垂下那美麗的身影 如果我長得很整齊 那你並排垂下不就都疊在一起打架了」


花說:「樹哥哥 原來你這麼貼心 讓我好感動 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旁 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想拍這花落滿地的美景 務必要九點前


九點以後清潔隊員一上班 一聲令下


落花只好排隊垃圾桶集合了


 




 








 



















滿地落花被掃得乾乾淨淨 卻也少了那上下相互輝映之美


 









 





大自然界的安迪沃荷~普普風之父 連落花都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