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 不管有沒有出去玩 電腦都輪不到我使用


兒子周末才回來 平常一起住宿的同學。球友。室友 一回到家每個人又即時通個不停


誰說男生不長舌 看他們聊即時 也不知在聊什麼 就是掛個一整天


有時還聯合國的聊 好像跨國開會的CEO大人物


 



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喜事吧~~~


(以下有裸照三點全露 不敢看者閉眼偷窺也行)


 



小雪和Coffee為了第二胎寶貝忙個不停 


每天就是吃吃吃 吃完進巢箱餵餵餵 


生了五個蛋 五隻全孵出 我的鳥史上第一隻全壘打


除了開心有成就感 也心疼牠們為人父母的忙碌與疲憊


 



 


自5/14起 每間隔二天孵出一隻 最大與最小的相差八天


每次看到那毛絨絨的小東西破殼而出 心中為它有無比的驕傲


生命力延續之美 令人振奮 


雖然我肩上的任務加重 幼鳥接手後那裡也去不得


但是卻為著每一餐而更加努力 


 



 


 


 


 


可惜這裡沒有麻油雞 沒有油飯紅蛋和雞腿


因為雞和鳥同科 所以月子裡吃麻油雞是禁忌


各式各樣的綜合穀類吃免驚 為了餵養寶寶食物消耗地特別快


五隻寶寶擠在巢箱 再加上餵養的鳥爸鳥媽


太陽鳥的尾巴特長 擠得巢箱裡很熱鬧


每天偷窺當樂趣 拍照&整理巢箱家常便飯


每天清胎便樂此不疲 收集屎便化成植栽裡的鳥屎肥


小雪已習慣我的不時騷擾 幸好鳥爸媽的母性不錯 沒有把寶貝當球踢 


倒是Coffee早已忘了我這把屎把尿的奶娘


看在你那盡責餵養的份上 我就別和一隻鳥計較這麼多了


 



 


上一胎三隻都黑灰色的幼鳥 這一胎老大和老五是紅眼黃化基因


昨日 老大老二昨日賣出 貼補些飼料錢


希望它們的未來 有好主人的照顧與竉愛 保重囉


(生日:5/12,5/13 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