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截自錄影檔 


 


上回的鄉長盃 是Sean游泳的初試泳賽 建立興趣的加持


與其說是比賽 不如說是一種游泳的趣味競賽


獎金不高 全民同樂的成分重 在選前其實是一種緩頰的效用


Sean賺獎金很高興 有一種自我滿足的快樂感


 


隨著議長盃的來到 他不知鄉外的世界有多大


仍舊沈醉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中


我不想把現實告知太多 因為我要他自己用眼睛去看


現場比賽的選手來自全縣各學校 看到他的表情 我知道他懂了


 


2010.11.20 () 小中男50公尺蝶式 等了很久才上場 游泳完 他累趴了


 


2010.11.21 ()  第一項就是400公尺自由式


長度25M的泳池要游八趟(來&回算一趟的話)


從來沒有在游泳課時真正計算過時間


也怕他游得渾然忘我不知趟數 緊張和焦慮在我的腦波衝擊


既然不能替兒子上場 泳畔的加油 這個我最行


一趟 二趟。。。之後 我的腦子就不清楚了 根本忘了他幾趟了


 


原來如此


最後一趟時 水道前的裁判會在水道邊搖鈴作響 提醒選手這是最後一趟來回


(第一次游長距離的賽項 教練又沒交待 我們那知啊?)


 


游完他就肚子餓 不斷吃東西 一直在熱水池裡泡澡玩水


似乎體力沒有昨天累 大概是適應這場地了吧


 


國小三四年級一組的游泳比賽 三年級的軒自然比較吃虧 


在場的選手 幾乎都是游了二三年以上的實力 


「你們學了多久?」別人好奇問


「半年」 頓時我看到對方臉上的烏鴉飛過


早知道不要實話實說 以免傷了他人的自尊


 


 


不會游泳的父母親最適合的工作是:錄影。拍照。加油。遞毛巾。補充食物站


這漫長的等待時間 若拿書來看也會看到煩


常陪兒子比賽 我已找到打發時間自我安排


我這選手媽在泳池畔練習打棒針毛線 由於剛學 難免漏針有洞


有洞就拆 有錯就改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隨著手中的毛線編織越來越長 就是最好的成績單


真是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


 


 


今天大兒子J參加舒跑路跑杯的六公里項目 小兒子S來到大甲參加游泳比賽


回到家 三個男人在家裡玩起SF(生存遊戲)


把這棟房子當起了堡壘 拿起了長槍短槍 每個人二發海棉子彈


東躲西藏 被射中的就輸了


看他們玩得很high 一點也沒有因為今天的運動項目而體力累


我依舊當我的慈母 打起毛線挑戰棒針麻花 


今晚 我不需要老花眼鏡 卻只需要耳塞


 


Sean成績如下】小中男組


50M蝶-47秒06


50M蛙-1分06秒19


50M自-45秒48


400M自-7分46秒  


 


其中【400M自】得到第六名 獎狀一只 


應選手要求 爸爸請客肯德基 媽媽給100元


其他項目雖然沒有前六名 但成績比平常練習要進步很多 是媽媽心目中的游泳小英雄


Sean加油!Keep Going! 


明年四年級時 小中男組就是你的舞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