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週為Sean慶生 好不容易把他的生日餐


從「西堤」 搓湯圓成了 「品田牧場」


小小的年紀 一天到晚提「西堤」 簡直是要我的老命


今年若允諾「西堤」 那明年豈不來個「藝奇」 


後年就想登頂挑戰「王品台塑牛小排」了呢?


 


我生日時 臨時要訂品田牧場 一個位子都沒有


今日電話一試 怪怪 居然有位子 而且還是5點的


既然訂的到 那就乖乖去吧 他已經長大了 豈非矇混可以解決


 


才坐下來點餐 「媽媽~我有帶1400的游泳獎金來吃飯」


「你為什麼會帶錢?那獎金是要存起來的」


「我怕你們沒帶錢」


 


(什麼跟什麼嘛!真是恥辱 居然懷疑我們沒帶錢請你吃飯)


 


(上回的奇恥大辱鐵板燒事件中又沒有你)


 


 


喜歡王品親切不做作的服務 重視人的感受 


在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 都有一種很舒服像被人捧在手掌心的感覺


 


品田牧場的豬排 肉厚實卻不硬綁綁 入口咬起來肉的香氣四散


四個人點不同的口味分享 小菜加上主餐 一下子肚子填充得很精實


主餐大多是油炸物 很快就膩了胃 整體而言是美味 


芝麻醬在這裡是竉兒 可惜Sean不愛芝麻


我個人較愛油炸物沾醋醬 以解油膩的胃口 可惜沒有此類的沾醬可選擇


建議沾醬仍有再開發新口味的空間 


 


雖然我們沒有上網列印生日券 告知服務人員壽星慶生


她們仍是親切地送來一份特別的禮物(雞米花) 再獨贈Sean一杯蘋果醋


重視客人的感受 一直是王品集團的優點


也正因如此 家人生日時都會想到王品旗下的店家消費


有一種倍受尊竉 倍受重視的溫馨情


 


生日餐是吃了 要祝福要叮嚀的可沒省


生孩子不容易 媽媽的角色不容忽視


兒子的生日 願望你來許 做老媽也有話要說


 


親愛的Sean 我也有三個願望送給你


1.功課別再寫到十一點了


你寫字拖拖拉拉 一會兒要尿尿 一會兒要大便


坐在馬桶上 漫畫一本又一本 你說這樣才大得出來


可你寫個字花樣這麼多 難怪要寫到十點十一點 你可否一鼓作氣 拚命寫到完 


寫字的人辛苦 陪伴的人也很辛苦 你不想睡我都快掛了


俗諺:「懶驢屎尿多」就是在說你


你邊寫邊打瞌睡 我看了都心疼


我知道游泳很辛苦 既然你游這麼好 你可得要堅持下去 游出自信的舞台


別讓你爸爸氣到把游泳停課 到時你可不要哭著苦苦哀求再給機會


 


2.認真刷你那口大黃牙吧


燦爛的大笑是好事 可那一口大黃牙就不怎麼討喜


你若能認真的刷牙 刷得乾乾淨淨 會比較吸引同學 尤其是女同學


若不能成為「流川楓」 好歹也不要成為「櫻木花道」


 


3.多看點書有助你一臂之力


功課若能再多盡點心 多用點腦力


相信聰明的你 不用很多時間 應該可以有「跟得上」的成績


我不求名次 不求分數 我只求你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把你在游泳學習的領悟力 如法炮製到課堂學習


應該可以進步一點點 有空也換別人墊底一下嘛


 


以上是媽媽在你九歲生日時 努力濃縮成三點的小小要求


人總是不斷地學習成長 學習進步 


把自己再調整一下 九歲零一天時 嶄新的你 如魚得水生活自在


課堂上下從容應付 你的學習路程會更快樂的





前菜-高麗菜絲+芝麻+昆布蘿蔔漬+杏鮑菇



 



雞米花(小禮物) + 味噌鮮魚湯+茶碗蒸+蘋果醋


 



水果茶+鮮奶酪+芝麻冰淇淋+藍莓果子


 



棒賽男無聊打PSP  v.s.  蝶魚男無聊玩遊戲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