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咖被要求東 要求西的菜籃包


 


因為我知道 這主人平日騎摩托車 上菜市場用的


 


她要求要二邊拉繩的束口包 要多高 多深 內部要有點小格局....


 


她的審美觀和我截然不同 為了怕彼此之間有誤解 我請她去買布


 


幸好她買的是已壓線的布 為了出門買菜 她挑選較深的色以防髒亂


 


一下午趕工完成 為了拉繩 我訂了一排的雞眼釦


 


她一試用 就說雞眼釦還要再多釘幾個才能拉得動繩子


 


結果...很奇怪 還是 拉~不~動~


 


我也霧煞煞 這是我第一次做束口包 當然 也免不了拆的命運啦


 


 


不管啦 我的所能就如此


 


將就用吧


 


 


 


再加送一個小錢包 賠罪


 


 


更要動到老師傅出面修改 完完全全依照她的規格修改 結案


 


這奧客~是我老媽


 


這老師傅~是我老爸


 


(老爸有自知之明 再不跳出來協調母女情結 今晚他將沒飯吃)


 


這咖包~領不到工錢 認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