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8月 3日  Tue


 


小二暑假作業之一 是廢物利用立體作品2件


資源回收? 只有老太婆才懂珍惜資源


小二學生  那懂得珍惜 不要搞破壞就要偷笑了


 


買花藝時都會有這樣的3吋小盆


買多了 累積下來數目可觀


除了留下培育新品的溫床 其他的 都當塑膠品回收去


當初心中有這樣的idea 儍儍的 佔空間的留了下來


心理想做 落實很慢 


趁此暑假 逼出作品


動點手腳 玩點花藝


耍些小可愛 增添生活樂趣


 



我身高82公分 是個九頭身的麻豆哦


媽媽還幫我穿鞋呢




媽媽說 這副長相 可以嚇嚇麻雀和流浪狗



 



我還會翹二郎腿




我也會跳跳芭蕾 劈劈腿 


 



瑜珈是我的專長 更練就一身軟骨功



 



媽媽說:頭小腦子就小 要多讀點書會聰明些


我今晚就通霄看書 看腦子會不會變大些


 





烏啦烏啦~哇乖乖企睏


頭變卡大 郎嘛變卡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