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用了四年


但總覺得當初買這S牌的筆電


不但價格貴?容量也是出奇的小?


S牌的筆電coco 可以買上配備充足的桌上型二台了


 


外接硬碟來備份資料 


外接USB集線器增加線孔


外接滑鼠操作方便


宅婦的我 搞了半天


把筆電配備弄的跟家用桌上型電腦的配備差不多


甚至更佔空間


 


 



 


Keyboard無預警的壞了


送原廠檢查 估計要$3300換新才能使用


心好痛 (除了東西壞不捨之外 價格也讓我心痛)


外接一個無線Keyboard 讓NB生命得以延續


頓時之間 一個OA的桌子配備滿檔 看了也心煩


 


就來個木工亂亂做吧



簡易ㄇ型層架 墊高我的NB螢幕




寬度除了容納Keyboard 還要放進一個小筆盒





用畢 把Keyboard和筆盒收進去





如此才有空間可以看書寫字了


 



或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不放下面層架 或 抽屉 ?????


因為我的OA桌沒有抽屉 沒有Keyboard拉抽 


就光溜溜的一個桌面而已


所以只能在桌面上動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