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裸體照片 不敢看者請跳過)


 


2010年 7月 22日生 獅子座


 


 


 


這個鳥娃兒 像極了人類的早產兒


一出生肚子大大的有如懷胎十月的女人


但問題是 它是甫出生三天的Baby


這樣大的肚子 在這樣的鳥娃兒身上 我頭一次看見


就連有多年養鳥經驗的妙姨 也是頭一遭看到


 



 


身長才 5公分 的鳥娃兒 一吃飽嗉囊鼓脹 加上那個大大的氣球肚


無法運動 無法翻身 寸步難行


一不小心背貼地 就像烏龜般無法翻回 


四肢張牙舞爪的使勁 也幫不了自己的忙


看它辛苦的喘息著 那小小的身軀 吃飽趴著等消化 


每一口氣都那麼微薄 每一口食物都是維繫生命的養分


儘管它身子小 纖細孱弱


但它確實地認真地 呼吸 吃奶 睡覺


只要時間一到 吱吱呀呀的叫聲 催促我泡奶餵食


照顧它的工作 絲毫不得馬虎


我不停地探望觀察 確認它仍存在我身邊


真心希望隨著它長大 那不正常的肚子會漸漸消失


期待我們共同的努力 它早日脫離這大大的氣球肚


由衷盼望我們的照顧 能讓它茁日成長 變成一隻漂亮的阿蘇兒


 


 


 


它吃飽只能維持趴著姿勢 無法行走 只能用肚子爬行


肚子上一圈嗉囔 下一圈氣球肚 


身形活像一個B字在我懷裡 有如Baby般的稚嫰


我們為它取名叫 B  Be Good! Be Grow up! Be Health


B 你要加油哦


我們會盡全力的照顧你


幫助你早日脫離保溫箱


期待你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順利成長 快樂鳴唱


 







 



 


 

 

集:小B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