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四十以後 我就再也不算年齡了


反正都已到下半場 幾歲有那麼重要嗎?


 


 


這幾年 生日時給自己的犒賞就是買書


以前年輕 看的都是勵志或行銷的書


年紀漸長 看的都是手作或改造的書


越看心情越輕鬆 什麼時候看都不膩


有的工具書很貴 雖然我也不是做很多作品


但...需要它在身邊 隨時刺激腦袋中手作細胞活絡活絡


買書不再是一昧衝動的情愫 有的書早已將內容看了許多回


直到確定自己的心意很篤定才會下手買


 


今年 我買了這本書給自己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低調的生日 平靜的心情


只要我平安健康有活力 每天都可以是生日情


 



 



 


 


【後記】


 


傍晚時 太陽熱到暴


老爺和小兒子沒事幹 也不做家事 


居然父子倆邀去巷口打棒球(真是押飽換么)


 


我在一旁整理我的花草 整著整著


就聽到「碰」一聲


有人大叫「慘了! 死了!」


我趕緊瞧狀況


天啊!掛在院子裡的鳥籠「乖乖」和「Coffee


被小兒子的黃金右手給擊落了


鳥屋頂依舊高高掛著 下半身的鳥籠摔落地面


二隻鳥在巷子裡滿場跑 只見老爺為了抓鳥跌坐在地面


 


這是什麼情形 我的鳥被K下來了


三人六手聯合在巷子的花草間抓鳥 真是有點給它吐血


怎麼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送給我這足以心臟病發作的驚喜


我說過 只想平安過 可千萬不要在這時失去什麼東西啊?!


 


 


 


 


幸好前些日子才剛把鳥寶貝的羽毛再修短些


要不這慘事發生 我可能又要哭上個一週半月了


 


你們這二個兔崽子 皮給我趴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