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拉鍊筆袋技巧較成熟


學期快結束 


不忘了為兒子那辛苦的導師準備一個手作禮


感謝淑鈴老師在這二年


洞悉兒子個性 開創兒子在體能發揮的空間


知道兒子愛講話 把兒子放在講台邊看管當左右手


知道兒子體能行 在運動會讓兒子盡情去發揮


知道兒子很粗魯 不斷給兒子機會去改變


知道兒子小聰明 一眼看破機會教育再處罰


知道兒子寫字醜 不斷糾正重寫再重寫


知道兒子超級懶 一做再做就是不放過


知道兒子沒專長 鼓勵兒子找尋運動的專長


親師聯手 兒子無所遁逃


 


 


正反二面都不同 要可愛 要智慧 隨意使用



 


現在很難找到這樣的老師 年紀有點即將退休


對皮小孩還能有這把耐性和機會


兒子的老師 不畏流言閒語和困難 


該打照打 該罵照罵 努力扮演好師長的角色 


我只能說 兒子真幸運 初等教育的開始有個好師緣


雖然他在校行為老是讓您頭痛 更不是品學兼優的學生


您花這麼多心思在軒身上 讓他一點一滴在進步中學習


親愛的 淑鈴 老師 真的感謝您 僅以此薄禮 代表我深深的尊敬與感謝


 


 


 


 


 


 


 


 


 


數週前


林 老師看到雙胞胎姪女們的鉛筆袋


一個換過一個 每個都是姑媽做的


帶回口信 拜託我也幫她做一個筆袋 並表明她會付錢購買


等我趕完作品時 雙胞胎姪女之一Lily 問我要跟老師說多少錢?


我說:「無價」 (我的意思是 手作無價 難以估計)


Lily :「啊!不用錢? 你就這麼便宜了我們老師喔!」


 


(果然小孩的腦袋是單純的 我的“無價”和你的“無價”意思是不相同的)


(此處小孩的“便宜”不具任何意思 可別想歪)


 


感 謝林 老師以『身體復原工程』一書回贈結善緣


再做一個英文郵報和牛仔的結合品筆袋


送給雙胞胎姪女的 林 老師


更感謝她對雙胞胎這二年的包容與教晦





 



 


當然 姑媽知道你們愛跳舞


也沒忘了為你們再做一個跳舞的女孩鉛筆袋 


放暑假了 YA!




 


姪女伶伶即將北上隨母就讀幼稚園


未滿三歲的她 聰明慧頡 反應之快


言語表達 身心發展 都超乎該有的年齡


姑媽什麼都不會 就會做鉛筆袋


當然也要為你做一個 屬於你的鉛筆袋


 


未來 姑媽還會做上許多許多鉛筆袋


讓你一路求學 平安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