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職業:只剩養鳥


會飛的 不會飛的 我都養


不會飛的有:老爺.大兒子.小兒子


他們喜愛運動  偶爾做家事  


雖然嘴巴也不停的動


但依舊能保持好身材


 


 


 


會飛的有2隻太陽鳥+12隻阿蘇兒


會飛的不做家事 我怕牠們身材太肥


做個山訓場 要牠們每天在家裡動一動


走走階梯 攀岩鐵絲壁


盪盪鞦韆 增加平衡感


葵瓜子油脂太高 不運動會阻塞血管


偶爾也要動一下 避免老鳥痴呆症


 



 


這是「乖乖」和「Coffee」專屬的山訓場


Coffee像我的兒子般 是個過動鳥


開了籠子門 牠會自動到山訓場晃一晃


乖乖搞自閉 外面的誘惑很難吸引牠


一副天塌下來也與我何干之老神樣


二隻鳥可以從籠子內吵到山訓場 鬥來鬥去 


像我那二個兒子一樣 鬥來鬥去


為母自嘆:家教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