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5月 29日 Sat


林姐介紹這家店 直說看了這工作室就一直想到我


叫我一定要來走一趟


過年期間來 <年假休息中> 就這麼擱著了


林姐再次來電提醒 “去看了沒?”


“啊~早已忘了一乾二淨”


 


還好離住家近 motor飆去 從外面進入


車庫雖不大 卻有琳瑯滿目的手作雜貨可尋寶


手工皂 拼貼 日式鄉村手作包 日式雜貨 木工...


那親切熟悉的手作物 心裡羨慕得要命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一間這樣的工作室啊?”


 



 


 



 


 


再進入起居室 品味獨到的Mei美姐


把鄉村家俱和古董歐風家俱擺設得恰到好處


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 很懂得規劃生活的Mei


更是我學習的好對象


 


看到Mei美姐做的手作物 有一種日式的休閒風格


很合我的味 尤其那棉麻搭配的手作包


淡色的素雅讓人有一種安定感


我們相約要來上課


 


 


 


鄉村木工家具






 


日式雜貨區






 


蝶古巴特拼貼區


 


手工皂 & 日式鄉村手作包區


 


 


時間一直喬不出來 終於抽了個空


在週末 在Mei美姐那 私混一天


日子很快活 什麼都不想 一心一意在針線與布上穿梭


好玩得不得了


 


分享我做了一天的包 容量很大 有一張大嘴 什麼都可以裝


裝大把鈔票也行 但太俗了 


我裝的是滿滿的成就感




 


 




 






 


特別車了一個蕾絲D 證明這是我的包


背面角落來個鳥籠 在單一色調的麻布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終於找到自己要的手作包方向


拼布那剪得小小拼得辛苦的包 向來不是我要的調


實在搞不懂 好好一塊布


非要剪得小小的 在方格之中奮鬥半死來尋找成就


 


 


是折磨人的一大考驗


 


 



Mei美手工雜貨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