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好冷


上週六(12/12)小兒子Sean運動會 我們還在穿短袖


才一週的時間 穿衣服成了等比級數成長


 


躲在家裡 卯起來做拼布


喜歡愛戀在熨斗走過後的餘溫


享受一個人動腦的專注神情


什麼都不要想


只要聚焦在鉛筆袋的設計上


因為當初為孩子們做的小一入學鉛筆袋


我已經看膩了


 


為了怕大打出手 怕還沒發禮物就先發火


這回 我通通做一樣 保證長度夠 容量夠


各自選定後再為你們繡上名字


縫上造型鈕釦 繡上小花朵 


就是屬於自我專屬的筆袋了




 



 



唯有一個不同點


就是Sean的鉛筆袋底


我特地設計一個夾層來放尺


一來增加鉛筆袋的硬度


二來將尺分開放比較好管理


三來 ............


也許長大了 這裡就是放情書小紙條的秘密基地


 


想太多 太遠了


他又不是那個情書收不完的Jamie 


 


(我的程度 也只能做鉛筆袋來自娛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