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12月 2日   Wed    


天氣:艷陽高照


心情:超低Blue


「你人在那裡?」     『我在花園裡。』


 


「你在做什麼?」        『我正在療傷。』


 


「為何要療傷?」        『因為我心痛。』


 


「為啥事心痛?」        『因為我又弄丟了一隻鳥。』


 


嗚~嗚~嗚~』


 


 



 



車庫花園 是我療傷的地方


即使是東摸摸 西剪剪 也是放鬆


尤其是冬天的陽光 有著曬不死人的親和力


空曠的屋子裡四面寒冷 花園裡卻是冬陽暖暖


 



 



 


我的車庫花園 各種花卉來報到 裝扮著花園色彩繽紛 


有海豚花 美女櫻 各色的牽牛花 以及趕不上夏天腳步的粉嫰雞蛋花


這陣子 中了肉肉的毒很深 但也不是所有的肉肉我都愛


越是體型圓滿 形如花朵 肥短圓胖的我都愛


只要它好好活著 名字記不記得早已不重要了


花點心思在花園裡 可以幫助我忘記鬱卒的事


 



 



 



 



 


為了怕鳥兒在陽台太冷 除了巢箱+鳥吊床 我還diy了二組燈


只怕那鳥兒會撐不過寒流 也怕孵出來的小鳥無毛可禦寒


就在下午將燈組裝進鳥籠時 鳥爸爸慌亂之時鑽隙縫而出


我還來不及回神 牠已飛得又高又遠


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任憑我怎麼叩也沒回頭(更何況牠不是手養大的鳥)


我追到了頂樓 早已無蹤影 麻雀成群卻不見我的鳥


該死的我 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啊?


該死的鳥爸爸 抛妻棄子無情無義 一句再見也沒交待 真是沒禮貌


那...鳥媽媽怎麼辦? 要繼續守本分的孵蛋嗎?


要痴痴地守寡等待無情郎回來嗎?


 



 


我對鳥無微不至的照顧 早已超越當年照顧兒子們的用心程度


怕牠冷 給牠燈 


怕牠餓 給牠吃 


怕牠沒伴 給牠鳥伴 


怕牠無聊沒事幹 給牠玩具添情趣


但無情的鳥啊! 你怎能如此輕易放下


放下我們過去的甜蜜時光 哇頭最你走


 



 


 



 


這是Sean畫的二隻鳥   有沒有很像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