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大兒子看到電視有關貓頭鷹的生態


突然對我說:「媽~我們來養貓頭鷹 好不好?」


「搞不清楚狀況 貓頭鷹是保育類動物 而且我上那裡抓老鼠.小鳥給牠吃?」


目前 我只不過從1隻鳥變成5隻鳥的房東


貓頭鷹是大型猛禽 我可不想我的小鳥被啃得只剩雞骨頭


 


我們家有一個誇大海口亂開支票的老公


(因為他有40歲的特質:一張嘴)


父子之間的私下協定為娘的常是最後一個知道 


甚至老公還答應兒子 psp的外套不要花錢 叫媽媽做


(下訂單不用花錢的哦)


 



 



 



 


於是 我用少少的牛仔褲剩餘布 


配上貓頭鷹圖案布 做了個psp的袋子


上頭有三隻貓頭鷹 立體的鷹王在側面


兒子 一次送給你三隻貓頭鷹 好好養個夠吧


 



 


真所謂符合「我們這一家」特質


有口出口:兒子想要psp 想要養貓頭鷹


有錢出錢:老爺賺錢養家 老爺愛亂答應條件


有力出力:為娘老是收拾殘局 


 


因為這對父子深知 叫我忙碌些好閉了即將開罵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