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打擊英姿 是我家的少年兄 怎樣! 很帥吧!


 


 



2009 107 Wed 櫻花球場


這是兒子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之前那篇是友誼賽 博經驗的)


爸爸請假到場看 媽媽雖無法全程參與


但也排除萬難看頭尾(是頭和尾 中間趕不回來)


 


一早爸爸就奉命到球場 準備當義工爸爸


多位義工爸爸支援車輛將球員載到比賽球場去


就在即將上車的一剎那 驚覺車輛消失 地上一排狠話


可想而知 這堆狠話果然一字千金 車子被請去拖吊場QK


這QK鐘點 果然很貴 付清900元帶出場


未來還有一個900元在家等


因此 比賽未開始我就被電召


千里迢迢載爸爸去辦完所有手續後 把人身都贖回來後


趕得及孩子的第一場比賽


 


第一場 但我只能看第一局就得離開


據爸爸描述 是一場苦場 本來領先 後來平手


延長賽後被逆轉勝 一分之差敗北


但孩子們的表現 比上回的友誼賽沈穩多了


兒子投得也更穩 但打擊嘛 SO SO


一次被三振 一次被保送 


 


下午速速處理完公事 趕緊再到賽場幫兒子加油


本隊史上無敵強的第四棒僅14 8公分  上了一壘後和防守的敵軍站在一起


簡直就是天龍地虎 高中打國中的大差距


平平是國中生 身高體格哪ㄟ差這多 


看到兒子的後援投球 不輸敵軍三年級的成熟


這次兒子進步了 當媽的也進步了 是心臟變強 還是對兒子較有信心呢


 


年級不同 體格懸殊 分數難看難破蛋


看到隊上沒有人鬆懈 努力想突破 死馬當活馬醫的堅持


這棒球精神 雖敗猶榮 我漸漸能體會男兒血汗交織的革命情感


 


有了幾次看兒子打擊經驗 換兒子上場打擊時


爸爸拍照後就停機 沒有錄影的打算


心裡默想 大概又是三振或保送吧 


(他的打擊 嗯~有待加強 空間很大)


 


一不留神 兒子竟在鏡頭外揮出一支三壘安打


全場加油的父母親尖叫 興奮 『跑啊!快跑啊!』


這支三壘安打 是全隊這場秀的唯一安打 而是還是兒子的打擊處女秀


開市囉! 


 


可惜 隊友後續未能送他回來得分 鴨蛋繼續抱回家孵


這支安打 不但鼓舞了兒子打擊能力的自信心 也輕鬆贏得爸爸鼓勵的獎品


(暑假時 老公給兒子獎勵:只要正式比賽有擊出安打 PSP就是你的了)


 


PSP~也太大獎了吧 完全無視媽的反對


 


父子二人就這麼狼狽為奸的把7500元的PSP偷渡回家了


 


我只能無奈地說


 


兒子~你這場球賽 看得我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