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Sat. (Day 1)


台中出發東山休息站下里港交流道(里港中餐:餛飩豬腳)


加祿休息站南迴公路台東金崙火車站小野柳風景區(紮營)


台東海濱公園騎自行車台東市區(小吃晚餐)小野柳(星空夜宿)


 


 


我愛海 勝過愛山 我愛白雲伴隨在海上和山上的感覺


只有那後山的太平洋 可以滿足我想同時看海又看山的小小要求


就驅車奔向那深藍到難以忘懷的太平洋吧


 


從台中出發 簡直是繞過半個台灣


從南迴公路一出來 瞧那深藍色的海水
開車蜿蜒在海邊旁的公路上 
心情就是不一樣


西海岸的沙灘那能和東海岸的太平洋比呢


 


 



小野柳風景區露營


 



小野柳風景區


 


紮好營位已是傍晚時分 這時到台東海濱公園騎自行車是最舒服的


不但可看海 吹著涼爽不黏膩的海風 更巴不得太陽公公慢點下山


 


看著公園內設計的一草一木 原住民的建物代表


穿越小溪流的可愛小橋 花廊 隧道


放慢步調 欣賞美景 地大寬廣 在這裡騎自行車不會車擠車 人塞人


身旁不時有散步慢走的居民運動 我的心裡羨慕指數100 


 


海濱公園與森林公園相連


續往森林公園騎去 琵琶湖 活水湖 湖畔倒影 美麗雙倍


 


我貪婪地想在夜晚來臨前看遍所有的美景


忍受著夜漸黑 肚子漸餓的無力感  


第一次有騎單車這麼不過癮的感覺


 


好想搬到台東哦!


 



 



 


 



 


 


今天的晚餐 要吃那有名的榕樹下米苔目


(這家媒體少有介紹 常介紹的那家並不合我的味)


 


米苔目鹹口味 我很少嘗試


但這家六十多年三代經營的老店-榕樹下米苔目


到台東一定要試試 用料豐富 不惜成本


肉燥大塊 柴魚片提鮮 米苔目特別的Q滑


豆芽菜 韮菜 大把的舖滿 清爽了大骨湯的油脂


 


可惜筷子動的太快 一下子就見底了


美味滿口...只顧吃卻忘了拍照


 


榕樹下米苔目:安慶街與文化街口 街口有一棵老榕樹


每碗35元 雖營業到晚上八點 但賣完就沒了


 


轉個彎 別忘了來碗消暑解渴的〔寶桑湯圓〕


雖然喉嚨咳嗽未癒 不免俗的來上一碗招牌挫冰


店面不大 店內店外都是人 排隊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等到冰品上桌


 


吃冰沒什麼了不起 我想每家用料也大同小異


但是它內部有一種圓仔 有點透明 又有點粉紅色


QQ脆脆的 好好吃喔 這回 我有記得拍照啦


 



 


 



相關文章:


 


 


台東2-山海都蘭情


 


台東3-鹿野溫泉情



 

台東4-海天同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