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在回收場看到縫紉桌的角鐵


很想都給它收購回來 原因有二


1.堅固耐用 復古耐看


2.家父一輩子的事業:男士西裝裁縫師


我雖沒傳到技術 但也該留個鐵 作作紀念


現在流行復古風 這玩意兒有人專門在火速收購 餐廳 開店 


在回收場搶到二個 本來想做給兒子當遊戲小書桌用


辛苦做完之後 就決定留給自己當縫紉桌使用了


\


別人初見面不是送等路 就是送禮盒


我和James初見面 一個拿鐵器 一個拿板材


James 贈我這松木板 我送給James另一個縫紉機腳


雖是全武行 相見溫馨愉快 因為同是愛木頭人


James兄 不好意思讓您虧大了 因為這松木板材料不便宜


但互贈對方需要的 是很棒的一件事



終於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星期二 趕緊給自己上一整天的木工課


打磨 上漆 打磨 再上漆...線鋸機 磨砂機...輪番上陣


做了快二個小時 開關一OFF 我的手不停的抖動


好久沒做木工了 手不但酸 也快殘了


就這塊小小的板子 讓我忙個一上午


在這端午後的艷陽天 在高溫的車庫做這粗活 的確很熱又很累


果然 住公寓不是玩木工的料 


但我住透天的 在車庫做木工的確也是問題重重




上完漆 等它乾 用電風扇助陣 搬進屋子 上螺絲釘


我親愛的縫紉桌 終於完工了 將它放在二樓工作室 


今後我的拼布車縫時 將不再有擾人清夢震天響的桌子搖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