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窗簾布車的 還帶有一點蕾絲 抱枕被兒子們弄破了 


厭倦了用布直接車一車的抱枕 太簡單 沒有任何的自己的元素


一點都沒有自己想表達的fu


於是 用了二片牛仔布褲管 這回 我沒有用厚重的藍色牛仔布


我選擇了 卡其+純白 的牛仔布 配置了八個正方形


為了上面要繡的圖案 我傷神了幾個晚上


一來 想表達自己的生活寫照


二來 想讓單純的正方形有些小小變化


三來 要不能太難的單色繡線來表達我喜愛的圖案


忙了好幾個晚上 終於在今天給它收工了


要不一團亂的工作桌 會被老爺罵得臭頭


 





 



每天早上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是一天的開始


 



接著照顧我那三隻鳥 將他們補飼料換水 拿到花園去歌唱



 



騎腳踏車.爬山 是我的假日運動休閒風 


後面那台是我的小摺 前面的那朵花是之前小乖種的向日葵


 



花園裡 每天都開花給我看 有如我的活力維他命


 



花園裡花兒朵朵開 不時有蝴蝶.蜜蜂.瓢蟲來拜訪


 




有空就做一下拼布 證明自己還有眼力 針線還穿得過


(雖未老花 但也曾是個大近視眼)


 




我的小小房舍 前有二棵大樹 是我們家的門神-香冠柏


 




這是我的Sweet Home 我珍惜自己一人獨處時


只要家人一回來 頓時之間這Home 就變成 Noisy Home


 



來張大合照 Cheese!


 




放在深藍色的沙發上 家裡的色調變得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