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 有什麼了不起?不過是一朵向日葵 大家都曉得


我~大部份的花兒都試過 就是沒種過向日葵


這花兒 也不是我種的 卻出現在我的花園裡 



 


 


<<向日葵 三部曲>>


1.含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全身的毛沒剃都被看光光了



 



有多大? 這呢大! 5元銅板這麼大而已


 


 


2.露曙光 (有顏色)




 


 


3.開花中



 







 


乖乖是去年十月底來到我們家的”鳥兒子”


隨著牠長大 會吹的哨音就更多了


為了不讓牠覺得悶 


我每天醒來 會先把鳥兒拿到院子 吊在空中


除了曬太陽 吹和風 吹口哨 也讓牠和鄰居們互動


剛開始餵牠吃葵瓜子時 掉的到處都是


牠正在學吃葵瓜子 滿園葵瓜子


(就像小孩學吃飯一樣 滿桌飯粒 ) 


在牠籠子的下面正好都是盆栽 所以這花兒 是小乖乖種的


 


小乖乖說:〔怎麼樣?叫我第一名! 我和我媽咪一樣 都是綠手指吧!〕


真是什麼人養什麼鳥


PS:鳥吃的葵瓜子是生的 人吃的葵瓜子是炒過的


我是養了乖乖以後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