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薰衣草森林~1/2


美美的照片 請大家再養眼


交通:開車比較方便 苗栗交流道下 往明德水庫方向 一路上都有”紫色”指標


消費:門票每人100元 可以抵園內任何產品或餐飲 停車免費


時間:am10.00~pm7.00


重點:禁帶外食 園區內全面禁菸 包括草皮和戶外都禁菸 


千萬:千千萬萬不要穿短褲短裙 因為小黑蚊很多 (我已先去餵飽過了)


建議:儘量不要在假日去 因為人絶對會超多的


(若非得假日才有空 記得早點去等人家開門會是最佳時段)


今天初訪 巧遇有情人在此辦新婚Party


浪漫園地  在這紫色的香草花園裡 祝有情眷屬恩愛一世人


 


臨湖畔邊 要山要水都隨意


帶著好心情 穿著平底鞋 


準備好相機 給它拍個夠


(當然不是我被拍個夠 是將風景忠於原味的帶回來分享)


 



和新社店一樣 有著一排排的小信箱   文句伴插畫 生活變有趣


 




進門的薰香按鈕 一按就可以噴得滿身的薰衣草味



 




湖畔/餐飲/祈福鐘/薰衣草 搭配得那麼合宜


 




油桐花下小憩 緩慢自然的森林呼吸


 




好大一片松葉景天 像裙襬似的圍繞在大樹旁 陽剛之木有了一份婉約的溫柔


 




湖畔旁的一棵大樟樹 伸展的枝幹線條 是我在園區內最喜歡的一棵樹


 




新人來牽手 賓客同祝福 百花做伴娘 天地為見證   香草手工皂體驗課程教室


 


 


門票二張


小熊是森林的主角 不管您幾歲 這樣的泰迪熊看到永遠想拍照    


 


<後記>


我和K出門 各持各的相機


光我的Nikon就拍了五百多張 Kevin's Sony也不遑多讓


能將那美美的場景濃縮在此二篇文章之中 已是軟體排版的一大困難 


(還好是數位時代 要不真會因洗相片而破產)


園內寬廣舒暢 處處的小物體貼用心


老少都適合的空間裡 笑意在每個人的臉上呈現


每個人都這裡拍拍 那裡拍拍 大人拍拍 小孩拍拍


薰衣草森林 真有它的魔力


從新社店 清境小舖 ...一路到明潭水庫邊


二個女生的故事 我們一路參與而支持


反觀自己 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二個女生一樣


有自己發揮的 一片小小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