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我在追隨老爸老媽的腳步


雖相差甚遠 但手作的基因一直在身上燃燒


由於足不出戶 網路上部落格的學習 讓我獲益匪淺


每每看到格友不藏私的邊做邊拍 再加上詳細的作法說明


實在令人感動 她們簡直比學校的老師 還認真 還仔細 甚還有課後輔導的感覺


在此以文字表達我深深的感謝 


 


這零錢包 在Damy的格子裡看到時


就很喜歡它的設計 簡單卻實用


把我多種生存需要都放進去一個包


良家婦女 平日買菜


就是手機+零錢+鑰匙 缺一不可


而我又是那種懶到什麼包都不想帶的女人


出門像逃難 入門像搶灘


也沒有多餘的手可騰出來拿包包


花了一段時間 做了又停 停了再做


終於在今晚 給它收拾了 半成品的庫存 又可劃掉一筆


明天就可以拿它去菜市場搶攤了


 



有沒有給它很像衛生綿的感覺


因為要考慮放手機 只好把版型加長


 


 



 



加個勾環 是我吊褲子的必需品






 




 



 


為尊重原創 若有興趣 請各位自行連結去學習


做不好是正常的 因為我不是老師


做法不難 圖解文字又很清楚


倒是個實用又可送人的 小包包


Damy http://tw.myblog.yahoo.com/damy-handmade/article?mid=4296&page=1#9768


 


<<後記>>


隔壁張阿姨看到我做的銅環零錢包 十分喜愛 


隔天馬上備材料 準備做一個來尬包


沒想到小鎮位處鄉下 不容易買到大的銅環


於是她用了窗簾木圈代替(木圈比較小)


前頭還縫了一頭狗 不愧是童裝店的老板娘


一看便破解包的做法 果然是辣的老薑


 



 



一個是氣質優雅包 一個是可愛造型包


各有特色 都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