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 也要偶爾玩玩拼貼


我想 我是宅婦 喜歡躲在家裡東摸西搞


玩玩拼貼 讓心情靜一靜


讓環境變美麗 變順眼些


 


這武竹 開啓了我的園藝視界


它是老公從HOLA買回的貴貴種子


回來要我將它種下 就這麼設下一個陷阱


讓我一頭栽進”花草綠葉二相伴 土壤蚯蚓在手上”的世界中




 


原本 我都用家中不要的瓶罐鍋壺來種花


那沒禮貌的野貓 時常在圍牆上跳進跳出


打破了搭配武竹的古意茶具


諸多理由沒去換它 


一是有點想丟了武竹 但一想到它來報到的緣由


二來沒適當的花器 適合那枝亂葉散的武竹身型


於是乎....


同學送一個泰國豆的零嘴鐵罐


豆已吃完 罐未回收


將它上完底漆 貼上可愛的小青蛙


小青蛙 從今天起 你可要好好守護武竹 守護家園


守護我那辛苦種的滿室花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