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髮型 是一頭綠油油的秀髮


 


長髮及腰  正看  背看   好看極了


 


當初只留個小平頭   人們叫我”綠鑽頭-貓頭鷹”


 


沒想到才幾個月的功夫  我的頭髮長得有夠快


 


媽媽不知那裡不對勁了   老嫌我 ”看頭看面”


 


她還老對別人說  我留長髮有夠噁心


 


很像一條一條的  青x絲掛在頭上(蛇蠍魔鷹) 


 


老人家說 留到腰的長髮要看吉時吉日才能剪


 


媽媽說 聖誕節快到了 就是吉日


 


今天沒下雨太陽暖和和 就是吉時


 


媽媽 不但把我的髮型給剪個中分頭


 


還為我染個大火紅的金髮


 


我不要啦! 我不依啦!


 


換成紅色的髮型 我不敢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