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抛夫棄子 去享受我快樂的手作日


出門前 老公說: [好好的享受吧! 你不在家 我們三人會很快樂的]


兒子又說: [我們可以快樂一整天 沒有媽媽管 ya!]


我~ 心酸的出門 沒想到他們這麼巴著要我出去


看來我要多排些課程來上 以免在家顧人怨


 


好不容易把COCO從高雄請來  讓我們也有機會體驗"愛的小兔"和"蝶古巴拼貼"


COCO本尊一眼就可以認出 氣質出眾 說話輕聲細語


和我們這麼整天吼小孩的歐巴桑老師 大大不同


 


當我看到COCO從南部帶上來的所有家當  簡直不可置信


好多的餐巾紙 好多的示範成品 好多的材料包 好多的道具


就一個女生二隻手 搭著高鐵 就這麼提上來.....真是太強了 


感謝COCO表姐努力的邀請眾好友來共襄盛舉 讓活動能順利推展


 


我想拼貼給人有一種築夢的感覺


想要個大花園 就貼個心目中的花園


想要個大房子 就佈置個歐式的城堡


想要個天使 就貼個可愛的天使陪伴身旁


生活中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想像 隨時都可藉著拼貼落實到家中


 


這是我的作品 拼貼初體驗 築著我的香草花園夢



 


這是COCO帶上來的作品示範


 


每個人埋頭苦幹 拼命剪剪 就連這國一小男生也不例外  享受在拼貼的樂趣中


 


從選紙 到 剪貼 好多對母女同心合作  親子之間的美感交流在其中


 


這妹妹是小二生 為自己貼一個青蛙鉛筆盒 小小年紀挺有自己的想法


在一整天的手作課中 相當的有耐心完成作品 而她的媽媽 在旁不時加油打氣


 


再次感謝COCO特撥空北上來傳授祕訣


高雄的手作種子


自今日起 在台中種下 漸漸萌芽 茁壯


藉著手作 讓你我的生活更加美感  更有自己的STYLE


 


COCO筆下的台中教學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