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在假日分擔帶小孩的工作


我就卯起來車車車,車個不停,車的渾然忘我


 


家中用小包的衛生紙已有年餘


因為小孩都很浪費,衛生紙隨手一抽,擦那麼一下,就丟棄.


上個廁所就抽個七八張(屁股有那麼大嗎?)


我的心簡直在滴血~


小氣媽咪我選擇買比一般市售抽取式衛生紙要小張的size


價格較便宜,而且用起來將將好


(經濟不景氣,省一點卡實在)


但沒有適當的面紙套,於是我又動腦筋用牛仔褲來改造


 


這張是衛生紙袋的背面,取自於牛仔褲的屁股肉


由於是姐夫的褲子,所以比較大,直接取下


(順便可以放一二個蘋果麵包)



 


這是正面


用二條深淺不同的褲子做間隔搭配



 


加上二條綁繩,車一車


面紙套就成型了


(原諒我的攝影技巧,色差較大,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