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ㄟ


你說要我親自包粽子給你吃 你要我去向娘學習如何包粽子


但自從我學完之後  我打定主意”決不”包粽子


因為炒米時要用一堆油  炒瘦肉時要用油 炒蘿蔔乾也要用油


爆香時 更是一堆油~~~~OH!  so much oil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我還是不要包好了


當我看到娘一堆一堆的油往鍋裡倒時 我的心直打哆嗦


這麼多的油 恐怕是我們家n個月的使用量


膽固醇 三酸甘油脂 尿酸 血糖 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 想吃 買個幾顆 滿足口慾


至少 我省下來的 除了高貴的油價 也省下許多體檢的紅字


為了不讓你失望  我包了一堆彩色粽


除了花色大紅看起來有過節的氣氛


一針一線都是我滿滿的愛心 都是我無盡的愛意


它雖不是可吃的粽子 不能填飽肚子


但你也不是屈原 為什麼一定要在端午節吃粽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