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 您看了有沒有一份親切感?


每回要丟了它, 都有股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心酸.


每次買都要花大把coco, 但不能穿就是不能穿, 有點給它小小無奈.


但捐出去, 畢竟是貼身衣物,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一直在想, 一定會有用途的, 上面的繡花圖案還挺美的....


one day, 我拆了一件, 瞧瞧鋼圈的長相後, 將它許配給鷄精玻璃瓶結婚,


加上一些不織布(兒子美勞課用剩的),  譜成了針線插鈕釦收集罐,


重點是, 不花半毛錢喔!





材料: 內衣+鷄精罐(洗淨)+不織布+少許棉花


1. 內衣取ㄋㄟ ㄋㄟ中心, 剪成最大圓形


2.沿著圖周穿針引線, 中心內部塞入棉花


3. 用力一拉, 是不是就成一個圓球了呢?


4. 封口-用針線將收口縫合, (縫得不好看沒關係)


5. 將不織布剪成您喜歡的圖案當底 (我剪成花朵形)


6.二者用熱熔膠黏合 或用針線縫合(完成品)


7.將完成黏在鷄精罐上 (大功告成)


8.上面當針插座, 下面收集備用鈕釦, 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


心得是:華陀的比白蘭氏的好用,因為蓋子材質不同,


如果你有漂亮有蓋的玻璃罐會更好


 


(原諒我過程無法分享, 因為數位相機掛點,至今半殘,只好借別人的趕快來應急.)


如果您對內衣, 有更好的殘值利用, 記得要分享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