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老二, 前陣子去綠島, 一下水就不可收拾


當時正中午艷陽高照, 熱得我們都在旁邊避暑


(他, 出生才2650g, 當時真嚇壞我媽, 因為她從沒洗過這麼小的嬰兒....)


軒幼稚園讀了幼幼班和小班二年, 因我休養在家, 他中班這一年就先休學


沒想到, 我每天餵這隻豬的結果, 身材越來越壯, 胃口越來越大


在加上活動力超強, 一身的肌肉相當結實, 大家都說他"好man"


他只要一撲往我身上, 我就跌倒在地, 承受不了他的力道.


我這做媽的, 快成為"弱勢族群"了


即將回到幼稚園大班軌道, 將來沒有人陪我早上打羽毛球


我..........會成為孤單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