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孩子們太閒


一個還沒去幼稚園報到…….另一個沒上安親班


鎮日在家不是在巷口打棒球….就是家中牆壁練球


我這單身男宿舍的女管理員鎮日都覺得吵


再加上二個動不動就打架吵嘴….水深火熱之中


 


一日逛夜市….我這摳門的媽不給錢打彈珠


兒子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快爆炸怒火燃燒中



 


隔日買了塊大板子買了鐵釘我做給你玩


誰再跟我提夜市….我就跟誰翻臉….


 





 


 


結果兒子一口氣拿出40多個彈珠一直打一直打


頓時珠聲如雷….儍眼結舌室內燥音更吵….


後悔中…..


 


【材料】


1.      板材一塊:40(我只能買到三夾板)


2.      釘:八分鐵釘 × 三盒共45


3.      工資:無價


4.      時間: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