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呀盼!老公終於可回國了
大兒子隨著倒數的饅頭漸少而興奮
每天都高歌:「爸爸要回來了~~~~」
「我要叫爸爸陪我打棒球~」
「我要叫爸爸幫我買手套~」
「我要和爸爸去爬大山~」

小兒子則戰戰兢兢
因為他把爸爸辛苦擦油漆的牆蓋滿了哆啦A夢印章
他擔心爸爸回來會罵他 (卻不擔心媽媽因此打了他)
他要騎二輪的單車甩尾給爸爸看
他要讓爸爸瞧瞧他接棒球多麼準
他也要叫爸爸陪他打棒球

我呢!
家中開滿了美麗的花等他回來
家中木工佈置出自老婆的拙手等他讚美
院子高大的玉蘭樹等他鋸斷
柚子種子盆栽英俊挺拔等他欣賞
樓上窗戶等他拆下讓我清洗
......
我需要的是
他那厚實有力的大手
他那高大強壯的身材
完成我未能達成的清潔工作

女人啊!
真是菜籽命!


(原文章日期:2006.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