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享受飯後散步的情趣,原來未來老夫老妻要過的是這樣的生活呀!


 


工作關係,多年來都是上夜班,下午即赴戰場,去幫助其他的學子們,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而且是拖著疲憊身心,懶得動金口的模樣回家.


自二個兒子相繼來到,我好久不曾和家人一起晚餐了.


 


而我的家庭,三個男人就自己準備吃的及用的,


從不曾讓我這個做媽的擔心,因為Kevin一手扛下所有母親應該要做的事.


因心境及身體的警訊,讓我不得遠離職場,短暫休息,


白天為家人準備一天的能量晚餐,


飯後,全家外出散步享受寧靜,


享受全家人一起”樂活在馬路上”的感覺.


看著天空中的星斗,看著馬路川流不息的摩托車,看著和我們有相同嗜好的人們,


和我的”男人們”在一起生活的夜晚,是如此的甜蜜,如此的踏實,


叫人想停留這一刻的時光....


飯後散步,有益身心,有益家庭,有益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