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我是一隻和別人不一樣的大頭虎皮鸚鵡


 


上一篇:我優秀的父母親


 


各位爺奶伯姨叔嬸們好


 


您在看我嗎? 請您仔細看清楚哦!


醜小鳥快變成美麗的翩翩少年囉!


我要先謝謝您們的關心~


 


 


 


B滿月了 這回兒來給大家請安問候


 





媽媽說 我先天不良 後天有努力 


所以才有現在長大在此say HELLO的機會


 


 



 


 


 


阿姨說:我肚子的氣球一天比一天大 深恐成為史上第一隻『爆漿鳥』


 



 


 


 


雙胞胎姐姐說:我是個怪胎 長得好恐怖好噁心 (沒想到我也能長大追著她跑)


 


 


 



鄰居阿伯說:丟了吧 一定養不活 (嘿嘿!阿伯現在歐樂我的叫聲是天籟之音)


 


 


妙姨說:沒看過這種情況的鳥 應該養不活 (現在妙姨稱我媽是幼鳥達人)


 


 


我很能吃 隨時都想吃 要不是媽媽控制著 


早已撐破肚皮 而不是氣球肚爆炸了


 


 



我出生二天就被媽媽從巢箱挖出來 眼未開 肚子大 食量超小


帶著鼓鼓的氣球肚 喝著媽媽的愛心特調奶粉


羽毛漸豐 體型漸大 一天天的變化 一天天的成長 


幸虧媽媽把我救出來 要不然我會被餓死在巢箱內


因為大部份的食物都被大哥一個人吃光了


它可長得頭好壯壯 我卻長得怪胎如異形


 


 


奇怪的是 我和哥哥QQ的羽毛越來越不同


他是白色和淡淡的粉藍色 我卻是灰黑帶點藍 而且是有點深藍


我的父母親是藍天和白雲 身上沒有這麼多灰黑紋路


我卻...滿身奇怪的毛...


 


啊! 我知道了 我將來長大會醜小鴨變天鵝 變成一隻大天鵝啊


可是阿姨卻懷疑是麻雀來亂我的親娘???


 








 


我喜歡在媽媽身邊撒嬌 喜歡東咬西啄


用小跑步追尋媽媽的腳步 用嘴巴追尋湯匙的位置


只要我努力的吃 努力的運動 一定能追上大哥QQ的體形 


贏過大哥的智商 譜出我自己不同的曲調


成為一隻羽毛美麗身強體壯的「大頭虎皮鸚鵡」


 


 


 


欣賞一下我的英姿五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