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冷了 不知道我的鳥兒夠不夠暖?


 


昨天到西屯路上的鸚鵡玩具專賣店


看到五花八門有著絢爛顏色的玩具


我想我的鸚鵡 最大的玩具應該是我的小兒子吧?


這是一家令人視覺 嗅覺都很舒服的鳥店


有別於以往傳統鳥店的雜亂感與臭臭味


店老板又帥又年輕 稱得上是個型男


態度親切又專業 初次拜訪 令人舒服...


 


離題了~


 


其中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是那絨毛質地的保暖鳥屋


看到每隻鳥都幸福地在吊床裡休息 真令人羨慕啊!


啊~保暖鳥屋~ But 我的口袋TACO TACO


但窮不能窮我的鳥 腦海中盤旋不去的idea


上回嬰兒服的布 做了一隻 還有些剩料 就用它吧


嬰兒可以穿 鳥兒一定也可以用


 


          


      這樣就可以省下350的coco了 


              


車一車 綁一綁 稱不上好看 但實用為最高指導則


叫乖乖來當麻豆


乖乖不情願的被捉來 這邊進 那邊出


好像把床當鳥頭鍘 沒一個安份 被惹得超不爽的


拍了幾次 對不了焦 比小孩還難搞 


 


對乖乖而言 是有點小有點擠


算了


“藍天”“白雲” 就轉送給你們吧 


別忘了要把握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卡怕丙 撫倘企頭過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