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自己插枝活的  福祿桐  與  山蘇球苔


室內種一盆福祿桐   避邪保平安



 


 


One day傍晚 接到一通電話 來自0800-586868


 


女子:「請問是林小姐嗎?」


 


S:「是啊! 您那位?」


 


女子:「您之前八月時在Pay Ea**跟我們買了○○,付款1320,您還記得嗎?」


 


S:「有什麼事嗎?」


 


女子:「是這樣子的,您當初貨品是送到台中.......,而且是貨到付款。」


 


S os心想:怎麼回事,資料準到不行,難道真出錯了。


 


女子:「您貨品是收到了,也當場付款了,但因我們內部作業的錯誤,您當初簽收的單子變成是每個月扣款的授權書。」


 


S os心想:不太可能啊!我簽什麼都有在看,何況貨到付款誰也沒欠誰。


 


女子:「您簽的授權書會變成從您的郵局或銀行,每個月都扣款1320元」


 


女子:「這樣造成您的困擾和損失,我們深感抱歉。」


 


S os心想:怎麼扣啊!我簿子裡都沒半毛錢,真是神通廣大,要怎麼扣?


 


S:「那那那...要怎麼處理啊?」


 


我裝著慌忙的聲音,看她要怎麼繼續ㄅㄞ下去。


 


女子:「我們會傳真一份取消授權書,傳到您指定的傳真號碼,請您簽名後再回傳。」


 


S:「可是我沒有傳真機吔!」


 


女子:「可以傳到您指定的郵局或銀行,讓郵局或銀行轉交給您。」


 


S:「我並不知道郵局的傳真號碼。」


 


女子:「您可以看提款卡的背面,有一組傳真號碼。」


 


S:「我沒有辦理提款卡,要怎麼辦?」


 


女子:「那您可以看存摺內頁,也可以知道傳真號碼。」


 


S os心想:一步一步要我拿出提款卡和存摺,這才是重點吧。


 


S:「啊!不好意思!我廚房還在煮菜,您可不可以留下連絡電話,我待會兒再回電給您?」我雖有來電顯示,但也想對照看看是否一樣?


 


女子:「那我方便幾分鐘後再與您連絡呢?」


 


S:「我也不確定,因為我正在準備晚餐,您還是留下聯絡電話好了。」


 


女子:「0800-586868」


 


S:「有沒有分機呢?」


 


女子:「0800-586868分機215,那我再與您連絡。」


 


 


**********


 


掛掉電話,我火速上網查詢當初買東西的客服專線,


 


打了個電話過去,告知事情的來龍去脈,


 


客服專線人員了解始末後,答應會查詢並回覆。


 


 


整件事情,我沒有什麼幽默感去應對,只覺得雞皮疙瘩滿身。


 


1.自己家的住址和電話,對方掌握十分清楚。


 


2.事後查帳本,還真的是八月份買東西的事實。


 


3.幸好自己的一套管存摺方式,要不光擔心被它扣款一事就坐立難安。


 


4.若是一般人,在銀行早已關門的狀態下,鐵定非常緊張而自亂陣腳。


 


5.若不是資料外洩,要不就是該公司的網站被駭客入侵而客戶落難。


 


6.還好我是幫媽買東西,換做媽接到這電話,怕是被騙的機會比較大。


 


7.貨到付款,銀貨二訖,東西早已下肚,有什麼扣款可怕的呢?


 


 


不到十五分鐘,手機又響了,就讓它找不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