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一陣子太悶熱 把穿多年的牛仔長褲給剪成了5分褲


 


剩下的褲管 就這麼變身了 又可以陪伴在我身旁的牛仔袋


 


因為褲管不夠寬 所以只能做小袋子 


 


如果是老爺的~或姐夫的~應該做成購物袋沒問題~


 


材料:褲管一支+可愛口袋+蕾絲少許 


 


工法:


 


1.將褲管全拆,再正反面結合(淺色為反面,較深色為牛仔正色)


 


2.口袋是更深藍色,是另一條牛仔褲的口袋 


 


  由於小兔可愛,保留原貌,拆下車在此處,可以放小包面紙


 


3.另一口袋因為沒圖案,所以做了個鈕釦花來搭配


 


4.底部的小碎花為裡布的圖案 內部設計了我需要的拉鍊口袋和鑰匙掛耳


 


5.提把還沒縫上 下回再補縫 這次做拉鍊的技巧又更進步了 


 


 


 


颱風天,手作天,小小的袋子竟讓我忙到半夜,不睡覺,真是Crazy


 


腦中滿滿的想法,就算躺平也無法成眠,只好一股作氣的完成它


 


謝謝Grace送的蕾絲 讓我的牛仔風不會那麼陽剛味兒


 


 


袋子A面



為了遮住左上方醜醜的褲管折痕  特繡了一些圖案 也讓單調的牛仔有了一些彩色的點綴



好像聖誕樹上的繽紛



 


 


袋子B面


 


 


內部的裡布和口袋設計,每個口袋都有拉鍊


我應該不會再掉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